•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物也要消暑 台湾一野生动物园特制水果冰

2022年07月11日 16:41:0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进入炎热夏季,台湾“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保育员特别为园内动物设计消暑冰品,有水果口味的“枝仔冰”,还有以西瓜皮盛装水果和冰块的综合水果冰,喂食不到几分钟就被吃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天气炎热,位于台南市学甲区的“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为熊狸制作各种水果口味的“枝仔冰”消暑。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顽皮世界提供)

  “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11日发布新闻稿指出,为了让园内动物们也能过个舒适暑假,特别由熟悉动物食性的保育员们研究制作各种冰品,杂食性熊狸获得苹果、葡萄、番石榴、木瓜等各种口味混搭的水果枝仔冰,当看到与平日不同餐点时,熊狸先是好奇舔了舔,接着就大口咬下,不到几分钟全部吃完。

  园方人员指出,为浣熊家族制作的则是大碗综合水果冰,以半个挖空的西瓜当容器,里面装满大量水果和冰块,浣熊面对冰凉诱惑也是立刻上前大快朵颐,而沙漠动植物区的狐獴也有特制冰品可吃,保育员看到动物们开心的反应与表情,直呼努力获得最佳回报。

  园方指出,除了为动物消暑,“顽皮世界”水乐园在暑假期间天天开放,并不定时推出各种话题活动,让游客观赏完各种可爱动物后,也能为自己消暑一下,7月1日至9月30日配合台南市府推出的“台南好康券”活动,凭券可享2人同行门票优惠。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