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会见中铁(上海)投资集团、颐高集团等客商 发挥优势务实合作 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2022年07月07日 09:18:28来源:龙湾新闻网

  7月6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会见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祥玉一行,双方就促进合作、助力龙湾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谈。

  据悉,中铁投资集团成立于2014年,成立以来,累计新签合同额突破7000 亿元,营业收入突破1000 亿元,建成石家庄地铁1号线、2号线,郑州地铁2号线,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青岛地铁1号线、8号线,大连地铁5号线,沈阳城市四环路,京新高速公路,石家庄滹沱河生态修复等一批影响深远的市政民生工程。荣获“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26项。

  周一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祥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龙湾区基本情况和城市发展概况。他指出,龙湾区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是一片充满活力、潜力的热土。中铁投资集团业务发展模式成熟、核心竞争力突出,双方在拆迁改造、城市运营、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非常欢迎像中铁投资集团这样有实力的央企来龙湾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王祥玉介绍了当前各项合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中铁投资集团将依托中国中铁央企品牌和实力,大力发挥投资建设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强与龙湾政府的合作,携手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当天,周一富还会见了颐高集团副总裁、颐高产城科技总裁黄涛一行,双方就政企合作开展深入洽谈交流。

  据悉,颐高集团成立于1998年,业务覆盖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田园综合体、楼宇新经济、创业投资等多个板块,涵盖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美丽乡村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颐高、楼友会、颐居、亿茂、亿脉通、微巢等品牌。 截至2020年9月,颐高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布局了306个创业基地,整合创服机构超1200家,投资机构超300家。

  周一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黄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湾的区位优势、市场前景,以及发展潜力等方面内容。他表示,颐高集团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实力雄厚,业务覆盖面广,拥有市场、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对接,共促合作项目早日落地。龙湾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良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黄涛表达了深化合作、扩大投资的良好愿景。他说,龙湾区市场潜力巨大,产业基础雄厚,此次会见,企业更加坚定了信心,将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落地,为推动龙湾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