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垃圾分类进企业 环保宣讲入人心

2022年07月07日 09:00:35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近日,瑶溪街道组织宣传员在温州市创业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进企业宣讲活动,深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切实提升企业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03171546.jpg

  活动现场,宣讲员重点讲解普及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和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等方面的内容,重申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鼓励大家多多践行垃圾分类。“我还以为没有用过的纸巾能回收呢,原来是其他垃圾。”企业员工小张说道。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员工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企业员工身体力行,成为垃圾分类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宣传者,共同传播文明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703171553.jpg

  自瑶溪街道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垃圾分类宣讲团队持续开展进小区、进家庭、进企业宣讲活动,通过宣讲、授课、现场互动等方式,积极倡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行为习惯。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宣传活动34场,服务7900人次,瑶溪街道也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积极贡献力量,主动成为垃圾分类的新时尚达人。

微信图片_20220703171600.jpg

微信图片_20220703171612.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