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联点共建 关爱邻里 ——龙湾区红十字会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义诊便民服务

2022年07月07日 08:56:02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群众的生命健康教育,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龙湾区红十字会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联点共建、关爱邻里”的健康义诊便民服务活动。

60c69f1917b2d20388b54de09da0784.jpg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并邀请专业的医生进行现场健康咨询、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并耐心地解答他们的各种疑问。参加活动的群众张大妈说:“在自己家门口就能量血压,测血糖,对于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人来说真的很贴心啊,你们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真的很暖心!”

1.jpg

  行有道,爱无疆。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了爱与健康,既提升了红十字会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也扩大了红十字的影响力和声誉。

3.jpg

2.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