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多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08:54:38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落实垃圾分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习惯,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连日来,瑶溪街道开展灵活多样的系列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加深加大动员和宣教力度,营造浓厚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志愿宣讲提倡“新时尚”

  瑶溪街道组织党员宣讲员开展宣讲活动,雄心村宣讲员章小玲从垃圾处理的现状、分类及措施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工作意义与重要性,分析了垃圾分类、分类后的无害化处理方法等,同时,以案例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瑶溪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成效。

雄心宣讲1.jpg


  趣味互动带动“新时尚”

  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转盘、垃圾分类沙包、垃圾分类实物投递……近日,在瑶溪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试点小区滨水嘉园和乐都景园里,瑶溪街道组织宣传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在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提高环保意识。

滨水1.jpg

滨水4.jpg

乐都5.jpg


  设备提升助力“新时尚”

  瑶溪五组团自2020年实行生活垃圾分类以来,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养成了良好习惯,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管理水平,瑶溪街道计划对小区原有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活动现场,相关运营企业负责人和宣讲员对智能设备的使用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收集居民对小区垃圾桶提升改造意见建议,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自觉从源头实行垃圾分类减量。

五组团3.jpg

五组团4.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