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夏禹桨带队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年07月06日 09:03:14来源:龙湾新闻网

  7月5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一行前往海滨街道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在沙角滩头路117、118号,夏禹桨先后来到一生产型合用场所及一通天式居住出租房,仔细查看了工厂及出租房内的安全生产、消防逃生通道设置、人员居住等情况,夏禹桨强调,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关系重大,工厂相关负责人、出租房房主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严格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同时,夏禹桨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整改指导,督促工厂负责人、出租房房主做好整改工作。

image.png

  在新兄弟人造革门前,夏禹桨查看了道路停车位划线、“门前三包”等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夏禹桨强调,文明城市建设是一件持续性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车辆停放管理、“门前三包”等工作的落实,巩固前期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image.png

  来到温州强业管件法兰有限公司,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夏禹桨指出,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企业要提高自身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切实抓好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坚决筑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线。属地街道和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监管责任扛在肩上,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措施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image.png

  来到温州国际机电城,夏禹桨认真检查了周边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中,夏禹桨指出,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从细节入手,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解决好机电城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职工文明行为等,引导大家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全社会文明行为养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