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共享社·幸福里 | 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开展“父爱如山,孝行天下”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07:51:33来源:龙湾新闻网

  俗话说:“母亲是河,父亲是山”。父亲这座山永远是那么伟岸、挺拔。在激情燃烧的六月,伟大的父亲节翩然而至。为使父亲节过得更加有意义,6月17日下午,瓯江红罗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心道健康”中心开展了“父爱如山,孝行天下”父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份实实在在的父亲节礼物——为现场的群众义诊。义诊开始后,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为到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和疾病诊疗咨询等健康服务,并与居民谈论生活中的养生之道,现场画面温馨,笑声朗朗。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义诊服务让晚辈多关心父亲的身体健康,感恩回馈父亲默默付出的爱,号召大家平时在生活上要照顾好父亲,在精神上要多陪伴父亲,用实际行动回报父亲,承担自身的责任,同时也宣传和弘扬了我国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