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浙南科技城龙水片(YB-04-I-02、YB-04-I-06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年06月20日 10:28: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林帅)6月17日上午,由龙湾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及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浙南科技城龙水片(YB-04-I-02、YB-04-I-06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一期)进行竣工验收。验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随后分组对工程现场质量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实地勘察后,各方一致认为该项目质量符合规范要求、观感良好、资料齐全,工程品质赢得联合验收组的一致好评,最终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YB-04-I-06地块南侧为龙江二路,北侧为规划瑶新河,西侧为规划西周东河,东侧为规划龙盛路,周围水系发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区域规划配套齐全。YB-04-I-06地块总用地面积293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6554.3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1997.0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557.2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3.2亿元,共计556套安置房。该项目的建设不仅能提高改善村民的居住条件,还能加快新型城市化进程,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对推动浙南科技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走进博汇园小区,放眼望去,7幢高层住宅错落排开,外立面遵循传统中式美学原理,结合现代建筑元素,创造出大气、典雅、精致、内敛的新中式之美,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分外雅致。开阔的楼间距延伸了家的视野空间,公共景观绿化合理分布,为居民提供游憩、观赏的空间环境。小区内设有交流广场、儿童娱乐区、健身器材等活动区域,营造出亲近的邻里空间,满足居民社区休闲健身需求。小区北侧为农贸市场,实现“家门口买菜自由”。此外,小区建有地上停车位、地下车库,可满足入住居民停车需求。

  浙南科技城龙水片(YB-04-I-02、YB-04-I-06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一期)的顺利竣工,是科技城积极响应群众期盼,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实现城市品质蝶变提升的一个缩影。截至2022年6月,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共完成开工安置房5603套,建成安置房1632套,完成交钥匙1076套。下步,科技城将继续聚焦民生需求,始终坚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实现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