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昨日新增本土阳性1例 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2022年06月15日 10:13:08来源:健康浙江

6月14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已落实管控措施。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均由此前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无本土病例。

当日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3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加拿大输入8例,英国输入6例,芬兰输入2例,墨西哥输入1例,塞尔维亚输入1例);本土1例(台州市)。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33例。

截至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14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04例,本土病例2540例。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