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周泡在雨里!只有这两天暂歇 气温有望冲破30℃

2022年06月13日 10:05:22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周天气可谓跌宕起伏。

第一阶段,暴雨、大暴雨已经来袭——

今天白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中丽水、温州部分暴雨,个别大暴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傍晚起雨渐止转阴。

image.png

明天浙南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阵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轮降雨落区与上轮降雨高度重叠——主要在衢州、丽水、金华等浙西南地区,这些强降雨影响较重地区要特别防止暴雨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灾害。

温度方面,在冷空气和降雨的压制下,15日前全省气温维持在“2”字头。

第二阶段,15-16日将迎来降水间歇——

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气温步步上升,最高将升至30℃以上。
第三阶段,17日后期阴雨回归——

预计17日-19日,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雷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浙中南地区部分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以下是未来三天详细情况——

image.pn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