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龙湾区海滨街道:“警、街”党建联盟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022年06月09日 10:00:27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608112014.jpg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丹 通讯员 曾羽欣 蔡东东)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6月8日上午,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党总支与龙湾区海滨街道党工委“六联六促”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联合行动,在海滨街道宁村村文化礼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08112034.png

  活动现场,两家单位共同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并举行授旗仪式,正式启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联合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608112841.png

  随后,机场分局各部门民警兵分5队共50人,分别与宁村村双组双促部门、海滨街道驻村组、宁村村党员志愿者、村民志愿者等共同奔赴辖区主干道、主题公园、大型停车场、周边小区和沿街商铺餐饮等部位开展联合整治、文明劝导和卫生清扫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8112028.png

  据介绍,双方成立党建联盟是应时之举、共赢之举和创新之举,并以“六联六促”为基础,在政治理论学习、红色阵地共享、先锋队伍建设、社会治理联动、民生实事办理、品牌形象创建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建共享。同时,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评迎检工作的关键时期,充分借助机场分局的红色先锋力量,齐心协力把海滨街道建成美丽幸福、文明和谐的城市“东大门”,为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