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安置房提速建设 城市“颜值”猛提升

2022年05月06日 09:41:11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051.png

吴量 摄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林帅) 日前,浙南科技城瑶溪北单元(11-E-30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提前5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这不仅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也为该项目在明年顺利竣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瑶溪北单元11-E-30地块,三面环河,自然景观优越。项目总用地面积356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3999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1.6亿元,共安置844户,计划2023年9月竣工。项目建筑布局由南至北从22层过渡至33层,形成了沿龙水河、朱宅新河丰富的城市天际线。

  自2020年8月进场施工以来,参建各方不断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克服诸多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仅用20个月实现全面封顶目标。在工艺处理方面,最大限度地走“经济”路线,通过采用BIM新技术等手段提升工程管理水平。另一方面,在安置房项目上首次采用商品房施工工艺,试点5幢楼宇采用铝模新工艺,有效提高了混凝土浇筑质量水平。

  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是为落实朱宅、白楼下等拆迁安置的需要,不仅能够提高改善村民的居住条件,还能加快新型城市化进程,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对推动浙南科技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