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文明海滨 你我同行 海滨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督导员青春志愿行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09:34: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宾和 王垲迪 记者 沈徐宓) 为提高群众居住环境和幸福指数,4月29日,海滨街道团工委牵头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文明海滨,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建设督导员青春志愿行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蟾钟农贸市场,向农贸市场内的商户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向过往居民开展防疫宣传分发口罩,并对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督导清理。在富海路与海宁路交叉路口,志愿者们主动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对过往车辆、行人及非机动车进行文明引导。在安心公寓,志愿者们对照着文明建设点位标准,进入小区对地面车位、绿化带、垃圾分类、楼道、消防设施、健身设备等进行全方位的督查,协助小区物业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使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改善。

  “今天,志愿者们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小事,事情虽小,但我们感到非常充实。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自身开始,树立文明新风,每个人都能为海滨的文明建设工作出一份力量。”青年志愿者王宾和告诉记者。

  长远的文明建设工作还需要全民共同参与,每位居民都是城市的主人,是建设工作的主要实践者和受益者。下一步,海滨街道文明城市督导员队伍将积极整合工会、妇联和团委资源,定期参与到文明城市督导工作中来,在交通劝导、重点整改、文明宣传等工作中展现群团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