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臻心守护·暖心续航”行动 让防疫人员感受关怀和温暖

2022年04月27日 11:10:04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截图_20220424191030.png

  龙湾新闻网讯(陈扬瑞 郑理苗 张银燕)4月24日上午,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罗东街的一正药店门口,贴起了“臻心守护·暖心续航”海报。“让防疫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药店负责人黄达忠说,只要他们有需要,药店会长期提供饮水、应急处置等贴心服务。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助力筑牢温州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对此,永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立足实际需求,深化联盟协同,首批联系辖区12家沿街药店,联合推出暖心服务,内容涵盖饮用水续航、应急创伤处理、用药咨询、免费防暑药品等。

微信截图_20220424191042.png

  “此次共建‘暖心驿站’,是永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坚持走出去、联起来、有实效的一项具体举措,既是针对即将到来的炎热天气,为广大党员群众及志愿者所做的民生实事,也是党群服务中心加强党群连心、服务暖心的题中之意。”永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郑理苗介绍。

微信截图_20220424191055.png

  今年以来,永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依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在街道党工委指导下,按照服务主题、服务阵地、服务形式3个“1+X”模式,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围绕“共享社·幸福里”“迎亚运”“儿童友好城市”“疫情防控”等主题,不断拓展服务形式、服务阵地和服务内容。通过各种有效方式,进一步拓宽党群服务的工作平台和辐射范围,让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更深切的体会和更直接的感知。接下来,永中街道将聚焦城市服务者、“一老一少”等重点群体,不断强化阵地共享、事务共办、多元共治、阵地共用,大力开展惠民生系列活动,有效整合辖区单位、群团和社会组织的各类资源和设施,为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居民生活共同体、基层治理新格局提供更多永中实践和经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