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派出所:35分钟救出 4名被困电梯人员

2022年04月22日 09:47: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近日,永兴派出所紧急出动,35分钟内从3部电梯里救出4名被困人员,得到辖区群众称赞。

  永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小区因停电多人被困在电梯内呼救,接报后,永兴派出所组织警力立即到达现场,了解到有4人被困不同楼层3部电梯内,其中有老人和小孩,而被困具体楼层无法确定。

  时间就是生命,为防止密闭空间空气不流通对老人和孩子造成伤害,接警队员迅速分组施救,大家从安全通道徒步一层层爬楼喊话,确认被困人员的具体位置,后在物业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共同努力下,先后在3栋楼层电梯内救助出2个被困孩子、1名被困老人和1名被困中年妇女,把他们从惊恐不安的困境中及时解救出来。

  从接警到救助出4位被困人员,队员们只用了35分钟,由于动作迅速、措施得力,得到被困人员感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