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联合行动 专项检查印刷企业

2022年04月08日 15:13: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帅而)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企业监管力度,确保出版印刷领域企业生产安全、内容安全及消防安全,日前,龙湾区状元街道对辖区内的中彩印刷有限公司和文正印刷厂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联合行动。

  检查组成员此次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生产安全、内容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中彩印刷有限公司和文正印刷厂两家印刷企业都已落实外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以及场内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消防方面无一票否决项问题;内容安全方面,两家企业印刷的产品大多为鞋盒,且都有正规的合同作为依据,无三无产品,不包含非法信息。另外,检查组也就发现的印刷台账不够规范等问题进行反馈,并要求企业做好整改工作。

  接下来,状元街道将常态化地对辖区内文化企业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强化摸排、巡查、督办、整改措施等管理闭环,配合执法部门依法从重从快从严惩处查办案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