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新闻潮汛】谋划思路促蝶变 海滨街道召开“迎亚运”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再部署会议

2022年04月07日 15:49:06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进一步谋划工作思路,做好亚运冲刺阶段的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4月5日下午,龙湾海滨街道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迎亚运”期间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再次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策讲话。

    街道办事处主任林远指出 ,当前,亚运攻坚已经进入冲刺冲锋、决战决胜阶段。海滨街道辖区涉及5个重要区块、14个重要点位,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街道上下要明确举措,协力抓好工作任务。同时要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人,实行周通报月督促,以考核为导向高质高效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哲军对村居环境、景观亮化、建筑工地、农田整治、重要交通干道等方面的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确定了环境整治的范围、内容及要求,并明确今年的主要目标与工作推进时间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策就进一步提升环境品质、全力保障亚运筹办,提出四方面意见。
    一是要提高站位、提振信心。这是温州第一次承办亚运会项目,是一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大仗硬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推进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要压实责任、不走过场。近段时间以来,街道上下共同努力、合力攻坚,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成效明显。接下来仍要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持续自我加压、自我加码,确保环境整治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三是要闭环管理,挂图作战。通过制定作战图,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间,实施“建账编号、销号闭环”管理,全力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四是提标提质,加大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等作用,曝光脏乱差。通过开展最美庭院、文明家庭、“美颜”书记评选等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乡村建设,营造共建共享良好氛围。


一起迎亚运
接下来
海滨街道将持续推进
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行动
号召全民参与
真抓实干
用最好的形象迎接四海宾朋
以最美的姿态展现海滨风采
为亚运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