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各路兵马齐上阵,助力永兴街道全面推行“温州场所码”

2022年03月21日 09:43: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乐艳)“您好!请打开小程序‘温州健康码扫码工具’,我们指导下您如何申领店铺的‘温州场所码’”。

水潭村双组双促联系部门,驻村组、村两委,网格员入户指导申请“场所码”。  (4).jpg

  3月16日,永兴街道各村社驻村组带领村两委、网格员、双组双促部门、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各场所、各门店,手把手指导申领、使用“温州场所码”,详细解释其使用范围和防疫意义,并督促商户在申领后尽快张贴,引导入店人员主动配合扫码“打卡”,筑牢永兴疫情防控线。

祠南村双组双促联系部门,驻村组、村两委,网格员入户指导申请“场所码”。.jpg

  自推广“温州场所码”以来,永兴街道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召开“温州场所码”推广紧急部署会,并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辖区“场所码”申领和使用工作,在辖区形成了出门“扫一扫”、“亮绿码”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永兴街道已引导辖区2000余家场所申领并学会使用“场所码”。接下来该项工作还在持续进行,双组双促部门、街道驻村组、党员志愿者将继续充沛村社干事队伍,一对一、面对面引导辖区各门店用好“温州场所码”,为疫情防控的精密智控、流调溯源提供精准数据支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织密群众安全“防护网”。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