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码头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年03月18日 16:17: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有锋)为严格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水路传播和扩散,3月17日上午,瑶溪街道配合区级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执法力量,迅速开展码头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瑶溪力量。

图片1.png

  在此次行动中,瑶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建达靠前指挥,整合城建环卫中心、科技城执法中队等科室站所力量,对辖内所有码头进行“地毯式”排查,主动检查“戴口罩+测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台账,详细询问并查看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相关落实情况,并督促每一处码头的负责人及现场人员务必要严格落实最新防疫相关要求,以守好码头“小门”为全域平安“大门”尽力尽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