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疫线”集结 “双线”服务 龙湾瑶溪街道红色细胞筑牢防疫堡垒

2022年03月14日 09:55:02来源:龙湾新闻网

  “请大家对照视频教程学习,不会的直接在群里问我哦!”一场手工编织雪容融活动正在线上进行,阳光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将录制好的编织视频按步骤发至微信群中,与居民们互动、指导大家编织。居民们纷纷晒图编织成果,一时成为朋友圈时尚。


  “本轮疫情发生以后,为了鼓励少聚集、少流动,我们暂停了线下活动,并聚焦‘一老一少’群体,第一时间策划启动‘居家送课’系列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暖心服务,下步我们还将陆续推出线上美食课堂、植树节云端种植、阳光讲故事等课程,希望可以让大家安心居家防疫、一起共克时艰。”负责本次活动的党员李小娥说道。

  而在线下,街道社区卫生院核酸检测点,10余名在职党员正身穿红马甲、来回奔波,助力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这几天待检量大,社区党组织有号召,我们第一时间就报了名,越是在这种危急时刻,我们党员更应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带头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家住瑶溪翡丽公园、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工作的党员诸宝娟说道。温州城市大学教师韦微静,在带领学生检测核酸的同时,也主动化身党员志愿者,现场引导维持秩序、提醒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检测现场井然有序、高效顺畅。

  面对此轮疫情防控战,瑶溪街道坚持“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线上提供暖心居家服务,线下持续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全面发动160余名在职小区党员在微信群进行线上报到,纷纷主动请缨承担小区门口管控、疫情政策措施宣传、重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协助等工作,火速下沉“疫”线,实现双线联动,让防疫既有力度、也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瑶溪街道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