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党员冲锋一线,共筑蒲州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2022年03月14日 09:54:27来源:龙湾新闻网

  疫情的反复,让原本正常运转的生活又按下了暂停键,全市各涉疫区域更是全力投入抗疫活动。

  在蒲州的经开区商务广场,昨日迎来了解封的时刻。在3月9日晚,通过紧急排查,龙湾区蒲州街道新世纪商务大厦有密切接触者,当晚8点,蒲州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入封控区落实管控措施。

  据了解,3月9日晚10点,大厦内迅速启动第一轮核酸检测,275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次日凌晨6点,大厦内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据悉昨天下午4点,大厦内还进行了第三轮核酸检测。

  “8点来钟,接到通知,我们就第一时间集合了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到大厦楼下集中,做好大厦内200多人的安顿工作,包括食宿和其他生活物资。”蒲江社区党委书记颜沣娟说到。

    3月11日深夜,街道和社区党员志愿者还在新世纪大厦核酸检测点为封控人员连夜发放洗漱用品、被子等生活物资,安抚大家的情绪,保证封控区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同时,在彩虹湾核酸检测点,机关在职及社区党员志愿者主动加入信息检查队伍,对前来接受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查码和测温。街道“蒲公英”志愿者们在吾悦广场分发防疫宣传单页,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对前来咨询核酸检测的市民,耐心解释引导至就近核酸检测点。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疫情发生以来,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都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加入抗疫工作中来,这几天总共下发各类防疫宣传资料5000份并同步在吾悦广场和达得利商业广场及各村社宣传大屏投放疫情防控海报及视频,截止3月11日核酸采样数就达26603人,完成快递场所消杀23家,并完成277人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主动担当,全力保障蒲州群众的健康安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