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有条不紊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3月11日 10:38:48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10日上午,记者在吾悦广场、新世纪商务大厦、彩虹湾亲子广场等地发现,防疫人员已根据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不同防控要求,拉起警戒线,由派出所民警、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严守卡口,引导居民有序检测核酸。

  在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上,现场的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周边居民到检测点做核酸检测。相关负责人说:“自从昨晚鹿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后,通过紧急排查,龙湾区蒲州街道新世纪商务大厦有密切接触者,我们便立刻安排医护人员进入战斗,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3月9日晚8点,蒲州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入封控区落实管控措施。当晚10点,大厦内迅速启动第一轮核酸检测,275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3月10日上午,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也已送检,当天下午4点还将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

  目前,新世纪商务大厦周边的区域也在进行全民核酸检测,所有的疫情防控措施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