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童创友好,共筑未来”——状元街道罗西社区首届儿童议事会成立啦!

2022年03月11日 10:28:04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了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社区整体发展规划,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现代化社区,近期,状元街道罗西社区面向辖区学生、居民积极招募社区儿童议事会议事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后,2月21日,状元街道罗西社区第一届儿童议事会成立仪式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222105924.jpg

  本次遴选活动是根据儿童议事会议事员推选办法进行的,社区儿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精彩的演讲阐述自己的观点,为社区建设提出了自己独特的建议。评委根据小选手们的现场综合表现,从报名参加的20名小朋友中评选出了8名儿童议事会成员。成立仪式上,儿童议事员们还收到了街道颁发的聘书,成为了社区建设参与者。

微信图片_20220222105918.jpg

  今后,小议事员们将以儿童代表的身份参与到社区相关的事务中,为儿童群体发声,为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出谋划策。罗西社区儿童议事会将继续从儿童视角出发,用心倾听儿童声音,鼓励儿童参与,尊重儿童意见,增强儿童对社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持续建设儿童友好社区“添砖加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