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党员红色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08日 09:09: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跃静)为全面应对社区防疫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近日,雁湖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动员令,主动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红色志愿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雁湖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轮流值班驻守卡点,在辖区各个入口卡点,积极开展卡口防疫码查验工作、测量体温、排查出入车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社区居民“不扎堆、不聚餐、不传谣、少串门、戴口罩”,深入做好防控工作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戴起党徽、袖章,扛起硬核责任,雁湖社区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共筑疫情防御的“红色屏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做好群众的主心骨,将强大的基层组织力转化成疫情防控一线的凝聚力,让党旗更红,堡垒更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