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拥抱绿色 环保地球”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09:44: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倡导辖区儿童创绿、爱绿、护绿,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传播环保理念,进一步呼吁居民保护身边的生活环境,共建绿色环保社区,爱护一草一木,值此植树节来临之际,瑶溪街道南洋文化礼堂开展“拥抱绿色 环保地球”植树节主题活动。

QQ图片20220306164647.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地球环境资源的种类,并从全球环境问题入手,重点讲解了水资源污染、土壤污染以及空气污染,进而引导大家思考环境污染的危害,号召全体居民尽可能进行绿色低碳生活。小朋友们在此过程中积极参与互动,每位小朋友都发表了自己的环保的建议,表示保护环境应该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并会用心去实践保护环境。

QQ图片20220306164553.jpg

  随后,在父母的帮助下,孩子们拿起画笔,化身小画家,他们积极发挥想象力,使用马克笔将普普通通的画纸变成了一张张极具奇思妙想的环保作品。

  通过此次植树节主题活动,小朋友了解了全球环境问题十分严峻,让孩子们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和思维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