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学习型社区”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09:15: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蕾)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的深入开展。近日,蒲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共建学习型社区”专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活动前,社区通过微信群、宣传栏、LED、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全民阅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结合“红色星期天”,社区志愿者组织青少年在社区图书室一起享受阅读时光,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分享阅读经验,号召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养成每天坚持看书的好习惯。随后,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上台分享了阅读心得和经验。

图片2.png

  此外,社区还通过全民阅读宣传活动这一契机,开展“绿书签”专项宣传行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积极营造干净、文明、和谐、高尚的文化市场,努力净化社会环境,打造书香社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