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织密全民阅读网 助力“居民综合阅读率”迎调工作

2022年03月04日 09:04: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 章淑铭)为做好辖区居民综合阅读率的调查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调氛围,近日,大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宣传活动。

  大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大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在辖区公园、沿街店铺、居民家中,向辖区群众发放全民阅读宣传单,宣传阅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养成阅读的习惯。同时,志愿者将“扫黄打非”宣传内容融入居民阅读宣传,引导大家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告知居民,当接到12340阅读调查测评访问电话时,请耐心接听,积极配合。

微信图片_202202260754545.jpg

  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为做好北园社区职工“居民综合阅读率”的调查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调氛围,近日,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宣传活动。

  实践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发布信息、组织志愿者上门宣传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宣传全民阅读,鼓励他们自觉开展阅读,此次活动全面提高全民阅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我现在养成了每天看书的习惯,孩子写作业,我读书,感觉很好......”居民李女士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人,戒掉电子产品,多读有益的书籍,将阅读常态化、持续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读书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读书氛围。

ffee4b888be09eaae9dd6045a7e2042.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