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企呼我应”特色品牌服务助推企业“开门红” 自挂牌以来,已为各类企业提供咨询服务730次

2022年03月01日 10:39:25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301103610.png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为全力服务企业助推实现“开门红”,龙湾区针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业务咨询服务需求量大且诉求多元等实际,创新设立“企呼我应”特色品牌服务站,建立健全“三个一”服务机制,强化“企呼我应”,主动靠前精准服务,进一步助企纾困稳增长。春节前后,龙湾区政务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企呼我应”组团上门服务共3次,咨询服务涉及问题22个。

  近日,龙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晓武带领“企呼我应”服务站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法律、招标代理等咨询师,联合区财政、住建、税务等单位负责人,到区项目投资建设主要平台臻龙集团开展组团上门服务,就梳理的有关项目招投标、结算等问题咨询答疑并现场进行中标合同履约告知。

  记者了解到,“企呼我应”最大的亮点在于打造了一支专业化咨询团队,不仅有来自该中心的相关领域专业干部,还对接联动了区发改、财政、住建、交通、农业农村等行业主管部门力量。

  “我们还邀请吸纳了招标代理、律所等7家中介机构的优秀人才,组建首批共15人的咨询团队,接下来,我们还会根据服务需求端及时调整优化供给端服务力量。”孙晓武表示,“企呼我应”服务站实行“定期定员”和“预约订制”相结合服务模式,除了提供统一咨询电话、设置咨询接待室,还提供电话服务、开门服务和上门服务,给予业务咨询或视情对接明确最优的咨询服务方式,着力避免咨询无门的情况。

  此外,“企呼我应”还建立了问题清单,进行分类处置,做到一般问题即时答复,疑难问题纳入后续跟进清单,按相应的咨询方式动态关注,确保咨询“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据悉,自挂牌以来,服务站已为各类企业提供咨询服务730次,为22个工程项目涉及424家招投标企业提供服务,并多次开展组团上门服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