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年 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春联书写活动

2022年01月25日 15:04: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跃静)写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向群众传递新春祝福,1月24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联合温州市文联、龙湾农商银行开展春联书写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春联中,为辖区内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2.png

  活动现场,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整齐摆放,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在大红色的纸上写下新年祝福,“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爆竹声中辞旧岁,物换星移迎新春”等寓意祥和的春联跃然纸上。志愿者们将春联赠送给居民,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郁的节日气息。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活动现场洋溢着春节祥和喜庆的氛围。

1.png

  本次活动通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平安喜乐,提前为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让大家在墨香中感受浓浓年味,不仅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