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镇中社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5日 10:01:59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使辖区低保、残疾和留守等困境儿童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带到困境儿童中去,1月21日上午,镇中社区联合永中街道关工委、区慈善总会永中街道分会、永中街道妇联和温州市康莱方医用塑料有限公司,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据了解,这次慰问的困境儿童有单亲家庭儿童、留守儿童和残障患大病儿童。活动现场,娄飞婷女士代表温州市康莱方医用塑料有限公司向永中慈善分会捐资10万元,并为在场47位困境儿童每人送上慰问金500元。此外,镇中社区借此契机联合龙湾区二小5户家境优渥孩子,跟5名困境儿童开展结对活动,也分别送上每人500元慰问金及新年礼物。

  慰问活动结束后, 留守困境儿童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社区科普活动中心各功能场所,体验了社区科普文化中心“消防安全通道”、交通安全VR、“吸毒后的你”等互动体验式科普设施设备。

  镇中社区书记胡招标表示,慰问送温暖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用爱心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今后社区将会一直秉承初心,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