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日行一善义工队 慰问高龄退役老兵

2022年01月25日 10:01: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毕廷娟) 近日,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开展慰问高龄退役老兵活动。据悉,义工们为7位老兵们送上新年红包、大红福字、年糕等4000多元新年慰问礼物,其中副队长林华还为老兵们准备了伴手礼,义工队骨干队员老兵王克荣个人捐赠1000元。

  据了解,这些老兵有的是南海海军战士,有的是参战的抗美援越勇士,他们有的荣立三等功,有的是大校级别的军官,还有的获得过抗美援越50周年纪念章。一张张发黄的退伍证,一块块耀眼的军功章,见证了老兵们革命军人的高尚情操。如今这些老兵们身体大多有了不同程度的病征,个别老兵家境不是很乐观。义工们的到来,为老兵们的家里增添了不一样的年味儿。

  据介绍,近期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连续开展了多次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慰问对象涵盖新温州人学生、周转房老人、残障人士、困病患者和退役老兵等。接下来,龙湾传统年糕正在紧张准备中,届时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将邀请龙湾爱心书法家们现场为老人们写春联写福字,义工们也将把带着浓浓情意的年糕送给周转房的老人们。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