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年01月21日 09:15: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新)近日,永兴街道组织街道应急管理中心、驻村组、村两委、网格员等全体干部对辖区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岁末年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7fd85e5c2a8aa39840d0be92682028c.jpg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内企业、重要场所、出租房、合用场所等场所改造提升落实情况,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通道是否被占用,消控系统等情况进行巡查。期间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醒群众注意日常用火用电,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5798e687c2f19dd9460c188eb1ea364.jpg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重点场所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有力地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形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