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芬兰前总理:期待冬奥会闭幕时 世界能多一丝信任

2022年01月07日 23:40:12来源:来源:央视网

  芬兰前总理:期待冬奥会闭幕时 世界能多一丝信任

  芬兰前总理日前在接受总台CGTN采访时表示,他十分期待观看北京冬奥会,同时,他表示,体育不应该被政治化,体育也为政治家提供了解决分歧的思路,他期待冬奥会结束时,世界能多一丝信任。

  芬兰前总理 埃斯科·阿霍:我认为体育界也有一些值得政治家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在体育界,我们有共同遵循的规则,我们都接受同一套规则,并在此基础上展开角逐,参赛选手无论水平高低,在规则面前人人平等。

  芬兰前总理 埃斯科·阿霍:我认为这对全球社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我们必须明白只有遵循同一个规则,我们才能生存下去,才能建立信任。这个世界太需要信任了,有了规则,我们才能建立信任,因此我希望待奥运会闭幕时,这世界至少能多一丝信任。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