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入企检查 做好稳岗留人工作

2022年01月07日 10:16: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通讯员 林建新) 近日,永中街道组织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同时,调研企业稳岗留工情况,鼓励企业引导工人就地过年,切实减少春节前后人员流动,降低疫情防控风险,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安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浙江瓯明流体铸业有限公司、浙江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金凯锁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办公场所等地,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用工情况、留岗政策、节后开工生产时间、缺工数量、工人生产生活条件等。同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工计划返乡情况、生产生活困难、薪资待遇等,并宣传“稳岗留工”相关政策,引导企业以工作的稳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稳定性,为第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永中街道引导鼓励企业通过发放高额现金补贴、春节放假期间享受免费分岁酒和文化活动、留足优质岗位优先供给等系列综合措施,为就地在龙湾过年坚持生产、按时报到上班的员工给予实实在在的实惠,切实做好稳岗留人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