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温州市元旦健身跑将首次在线上举办

2021年12月30日 17:00:24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元旦健身跑将首次在线上进行!2022年温州市第39届元旦健身跑(线上赛)活动将于2022年1月1日举行,报名于本月25日启动,截至12月28日下午,已有近4000人报名参赛,报名截至12月31日17:00。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跑步迎接新年到来!作为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温州市元旦健身跑已成功举办38届,深受全市干部群众的喜爱。为探索“后疫情时代”群众体育活动新模式,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推进体育数字化改革,着力打造运动城市,激发党员群众“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奋斗精神,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主办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温州市第39届元旦健身跑(线上赛)活动。

  明年元旦健身跑全部采用线上报名,项目设3公里跑、5公里跑、10公里跑,参加人数设定10000人,比赛不限地域,不限地点(公园、绿道、跑步机等均可)。活动免报名费,参赛选手将拥有电子号码布、电子完赛证书,须持本人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按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年龄限18岁以上(2004年1月1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5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意参赛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奔跑温州”进行报名,打卡时间为2022年1月1日6:00至22:00,打卡时间内上传的运动数据,待官方后台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完赛证书。组委会还特别为本次活动设计纪念奖牌,参赛选手如需定制,需支付制作费19.9元,须在报名时认真填写收货地址,组委会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寄送,参赛选手也可赛后在小程序上购买。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参赛选手跑步前要做好热身,结束后做好拉伸等放松和恢复运动,要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保证人身安全。同时,参赛选手在跑步过程中应当遵守相关防疫规定,避开人群密集区域,做好疫情防护;建议广大参赛者以个人跑为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同时要与其他人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