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答题可获得抽奖机会

2021年12月30日 08:58:43来源:龙湾新闻网

  根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和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部署,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学联动”全覆盖,12月24日至1月14日,龙湾区组织各街道、区属各单位在职干部,各学校广大师生,区属国有企业在职员工参加“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教育厅、省国资委共同举办。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可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进入“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页面进行答题,题目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答题满分者每天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据悉,省级比赛将依据各板块内个人得分情况评选出优胜个人60名,依据各板块内答题情况和组织工作情况评选出优胜团队36支。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