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城新语 -> 正文

用实干托举梦想 用奋斗续写华章——写在龙湾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之际

2021年12月28日 09:09: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城新语.png

  ■ 今日龙湾评论员

  瓯江潮涌万象新,乘风破浪正当时!

  全区广大党员和各界干部群众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于昨日隆重开幕。这是龙湾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满怀热情与期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全区人民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回顾总结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的召开对加快建设“一区五城”,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龙湾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总揽全局砥砺奋进,奋勇争先扎实推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奠定了坚实基础。五年来,全区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坚持科创赋能,创新发展形成新态势;坚持均衡发展,城区建设呈现新面貌;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彰显新活力;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事业取得新突破;坚持共建共享,社会治理展现新气象;坚持全面从严,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龙湾已然成为了温州创新发展的核心区、新型城市化发展的主战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主阵地。经过五年的同甘共苦、团结拼搏,龙湾科学发展的思路更加明晰,奔赴共同富裕的信心更加坚定。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意气风发。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宏伟蓝图正在加速绘就,温州城市拥江面海发展的大趋势已定,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必将浸润人心、鼓舞斗志。此次大会的召开为龙湾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路径。全力推进温州湾新区建设,加快打造“一区五城”,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龙湾,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取得明显实质性进展。

  新时代东风浩荡,新征程鼓声激昂。我们深信,出席此次大会的代表们,一定能够不负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把大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凝智聚力、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满怀信心、万众一心的大会。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将用实干托举梦想,用奋斗续写华章,共同开创龙湾更加美好的明天。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