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未来城区·全域美丽”十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最美”“最差”小区发布会

2021年12月14日 09:18:57来源:龙湾新闻网

  12月10日,龙湾区召开“未来城区·全域美丽”十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最美”“最差”小区发布会。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永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绿城海棠湾、万科名园、龙城锦园等20个“最美”小区以及罗南小区、雁湖住宅区、龙宁锦苑等9个年度“最差”小区进行了通报授牌,随后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情况作了通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龙湾作为温州主城区、主战场之一,压力大、责任重,各街道各部门必须切实按照市委、区委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紧扣薄弱环节,抓住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是一份凝结着城市各方各面、各行各业力量的重大事业。各街道、各部门要把目标记在心中,把问题放在眼前,把责任扛在肩上,齐心协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逐个检查,对症下药、因病施治,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群策群力,强化联动,突出群众参与,突出督查督导,确保文明创建同心同力。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结合“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要求,全力以赴抓整改,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为温州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首战胜利贡献龙湾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