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在基层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龙湾区农民诗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09:5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120309423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2月2日,龙湾区农民诗社党支部在永中街道万福锦苑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奋斗百年路道难,红船显示史无前。八年抗战驱倭寇,十载平蒋灭匪顽。四渡赤水名青史,五回'反围'过雄关……”宣讲课上,农民诗社党支部书记潘峰慷慨激昂地朗诵自己创作的诗词《永远跟党走》。年近80岁的潘峰,是浙江省优秀宣讲员、温州市龙湾区红创学院红色导师、也是永中街道“红色讲师团”一员。2006年,潘峰创建了龙湾区农民诗社,这是温州市第一家由农民组成的诗社。

微信图片_20211203094235.jpg

  从党支部成立至今,潘峰一直积极组织诗社党员和骨干,送书送文艺到乡镇、社区、村居,并前往温州市各县区宣讲基层党课。今年以来,潘峰前往革命老区、武警部队、乡镇社区开讲授课,宣传时政、“百年红船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共计听众12多万人。“过去,农民只能种田,现在的农民能作诗,这也是在共产党领导下才有的。”潘峰感慨道,“去年年底,脱贫致富832个县,只有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够让全国的百姓、父老乡亲过上幸福的日子,走向小康的社会。”

  在今天的宣讲课上,潘峰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会议内容,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他还从“小米加步枪”娓娓道来,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让现场的居民老人们听得懂,听得津津有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