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龙城红迹 | 统筹兼顾抓好当前 实际成果检验成效 龙湾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 09: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12月3日,龙湾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龙湾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全会精神在龙湾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八八战略”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深刻领悟十八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紧扣“五大历史使命”,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全力放大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十二方面新优势”,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省委以全会的形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出决议,是一次专题思想学习会、政治宣示会。要迅速响应全会号召,紧密结合龙湾实际,当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在当前工作中。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要层层深入抓宣讲宣传、对标对表抓目标冲刺、全力以赴抓平安稳定、有力有序抓换届选举工作、冲锋冲刺抓数字化改革、凝心聚力抓共同富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兼顾抓好当前,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