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S1线永强站拆迁安置房正式交房 117户征迁户幸福“回家”

2021年12月03日 09:42:05来源:龙湾新闻网

  11月27日,位于温州市域铁路S1线永中站南侧的衙民锦苑安置房开始正式交房。现场,陆续迎来了办理交房手续的征迁户,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因为即将搬进新小区的幸福笑容。

  衙民锦苑安置小区由地下一层、地上6栋小高层住宅和局部的二至三层商业及办公裙房组成,总建筑面积7.65万平方米,配有地下地面停车位543个,本次交房117套。据了解,包括衙民锦苑在内,龙湾区交建中心今年共有3个安置房小区完成竣工交付,建成1301套房源,累计完成认购696套,是中心交付体量最大的一年。

  民以居为安。安置房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不仅关系着千千万万征迁户的切身利益,也关系着龙湾未来城区建设和社会稳定和谐。区交建中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征迁户住房需求,始终严把安置房建设质量关,打造优质精品的安居工程。如今,安置房品质得到了S1线龙湾段各征迁户的认可,城区“颜值”不断提升,老百姓们也会从低矮老旧的城中村小屋搬到整洁美观的高层住宅,融入城市生活,届时将实实在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