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在基层 | 龙湾各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2021年12月03日 09:38:18来源:龙湾新闻网

  ■ 记者 龙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连日来,龙湾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相关部署,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书写龙湾赶考新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732.jpg

    永中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六讲六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守护“红色根脉”,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以“六讲六做”为形,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为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全心投入龙湾区“六百六进”活动,成立街道大宣讲团,单位一把手、各党组织书记、业务骨干、联村干部、驻企干部在内,全面开展宣讲,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把准方向,把牢导向,防止误读误导。特别是要加强宣传阵地的管理,牢牢守住宣传舆论的主动权,切实防止错误观点言论的传播。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7321.jpg

  蒲州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紧盯目标,加强部署,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结合实际,狠抓执行,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街道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努力开创蒲州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街道上下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稳妥有序做好代表推选、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公共安全、紧抓社会稳定、加强党的建设、全域做好文明指数测评,保持工作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抓进度,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7322.jpg

  海滨街道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振奋精神意志,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理论宣讲全覆盖,以不落一人,不留死角的决心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群众至上,将为群众谋幸福的真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决心,持续推动“凉亭议事,心系万家”活动走街入户,深入基层亮身份、晒实绩、听民意、解民忧。建立“红色清单”,实行“难题领衔、实事领办”机制,激活党员干部红细胞,打通党建服务经脉网,打造基层治理微循环,为温州市域样板打造、龙湾区“一区五城”建设贡献海滨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7323.jpg

  永兴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迅速行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看齐。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抓手,推动宣讲任务清单化落实、节点化推进,确保宣讲活动高质高效完成;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大力挖掘宣讲活动的优秀案例和先进典型,做好多渠道宣传报道;要强化成果转化,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打造共同富裕“三色永兴”新高地、深化“五强镇五窗口”建设等实践中彰显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7324.jpg

  状元街道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街道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上率下、自上而下掀起学习热潮,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理论高度,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实施区委区政府“一区五城”战略目标,高质量打造创建“灵韵状元”,平稳推进御史桥村、上京等地块拆迁工作,提前完成温州大道东延段年内通车政策处理事务,有序推进横街、下市等安置房建设,通过前期协助工作,两所优质学校正式投用。从拆迁安置到社区融合,从民生教育到交通建设,坚持以“未来标准”努力绘就“未来画卷”。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7325.jpg

  瑶溪召开基层干部动员部署会,引导瑶溪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紧密结合瑶溪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瑶溪各项工作的实际动力。做争先进位的标兵,争取在经济发展上再领先一步、在改革创新上再前进一步、在项目推进上再加快一步,全面提升瑶溪竞争力。做为民解忧的标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实“三为实践”专题,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事、有感的事、关键小事,更显瑶溪温暖度。做克难攻坚的标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锻造善谋善为的基层发展铁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打造迭代升级的基层治理体系,充分展现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的担当作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