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在基层 | 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征程 龙湾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30日 09:35: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丹 通讯员 应瑞新 朱瑶敏) 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征程。连日来,龙湾全区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迅速部署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30093622.png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

  周赞强调,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方式,落实宣讲任务,按照区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推动领导干部示范学、主题党日集中学、红色资源现场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等,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凝心聚力,切实把人大事业体现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近期特别是要精心组织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认真筹备好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大会圆满成功,努力为龙湾加快建设“一区五城”、打造共同富裕龙湾样板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纯芳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安排“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张纯芳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好发挥政协“三个重要”作用,全力确保全会精神的落实落细、落地见效,高质量书写政协履职答卷。坚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推进“数字政协”建设取得成效,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换届工作,细致筹备区政协六届一次全会,统筹谋划明年和今后五年重点履职思路,在新征程中不断推动政协新实践,书写政协新答卷!

  日前,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六讲六做”宣传实践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黎春强调,在“学”上,要做到真学、真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走自己的路的信念信仰信心。在“讲”上,要做到精讲、精准,凝聚奋进合力,明确讲什么、谁来讲、对谁讲、怎么讲,生动表述,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优势。在“做”上,要做到实干、实绩,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践行总书记寄予温州、寄予龙湾的殷殷嘱托结合起来,奋力交好“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时代答卷。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