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葛益平来龙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做到学思用贯通 坚持知信行统一

2021年11月30日 09:10: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来龙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参加活动。

  葛益平一行实地察看了状元街道慈善新地标状元亭、罗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了解慈善工作开展和社区建设情况。随后,他还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深入讲述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

53fec6877722446aaf0c4bad6e439dff.jpeg

  葛益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进程、伟大历史功绩、宝贵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基层实际,在学深、悟透、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葛益平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结合“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摸实情、解民忧、办实事、优服务,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聚焦发展,充分发挥当地的产业优势、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做大主导产业、提升人居环境、打响文化品牌,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新,强化党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本领,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