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首届菊花展炫丽开幕,邀你共赏!

2021年11月18日 09:00:35来源:龙湾新闻网

“花开不并百花丛,独立疏篱趣未穷。”菊花品质高洁,历来的文人墨客喜欢以菊明志,感怀身世。现下正是秋深赏菊好时节,近距离赏菊的机会马上来临!11月19日,由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的首届菊花展将在河泥荡公园正式开幕,60多个品种、20000余盆姿态各异的优美菊花惊艳亮相。


请注意!大量菊花美照将来袭!

↓↓↓

菊花1.png
菊花2.png
菊花3.png
菊花4.png


菊花单品


菊花5.png

菊花小品


彩菊迎宾

入口由乒乓菊、千头菊等多种菊花组成的绿雕,“菊”字经过艺术化设计,更增添活泼、飘逸的视觉体验,同时也代表真心欢迎四海宾朋。

菊花6.png
菊花7.png


菊花8.png
五谷丰登

谷仓、南瓜等小品与多彩菊花交相辉映,象征着秋季丰收的喜悦。


雀恋花
图片2.png

由数千朵菊花雕塑而成的孔雀拖着五色的‘尾羽’停驻在菊花丛中小憩曼舞。


图片3.png

梦幻

童心


童话故事中的蓝精灵携手小猪推着小推车来到了龙湾河泥荡的菊园中,邀请大小朋友与他们合影留念啦!

↓↓↓

本次菊展以“菊耀龙湾 共富共赏”为主题,依托公园内荷塘、小木屋群等景观节点,把菊花作为主元素,辅以各色时令花卉,设计不同主题展品,千姿百态的菊花造型与河泥荡公园景观相结合,在秋色中展示独特韵味。同时还将推出现场画菊、写菊、诵菊等精彩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活动预告

图片4.png


温馨提示

本次菊展将举行至12月5日。各位市民游客朋友在入园游览时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保持合理间距,游览期间一定要文明赏花噢!文明记心中,眼观手勿动,垃圾随手带,“花美人更美”才是赏菊最高境界。


游园导览

图片5.pn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