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五进”宣教进村居,“安全”送到千万家

2021年11月17日 15:03: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新)为提升街道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拓展安全宣传阵地,近日,永兴街道以榕树下村永兴体育中心为切入点,设计安全宣传氛围长廊,打造安全文化示范农村。

f5c53495e481fbef248b210155fe943.jpg

  安全文化长廊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漫画向辖区居民宣传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安全常识等安全防范技能知识。街道从实际出发,将安全生产与本地体育文化相结合,把安全生产宣传融入村居社区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efdd4dee999bc0820b453cdf17a042a.jpg

  未来,永兴街道将继续推进安全宣传进社区、进村居、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等安全宣传教育,在辖区各单位共同努力下,维护好辖区整体安全形势,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兑现辖区群众对平安永兴、幸福永兴的美好向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