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签订战略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2021年11月16日 08:57: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夏秋冬) 11月13日,龙湾区人民政府与东久新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丹,东久新宜集团董事长孙冬平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龙湾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对该区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东久新宜集团围绕公司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作简要发言,随后,双方针对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展开激烈交流,提出实际问题,讨论解决方案。

  据悉,东久新宜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专注新经济领域的基础设施开发投资者和运营商,通过重点投资开发空港枢纽中心及周边城市的基础设施,配给一站式高效能低成本的整体运营,专注于向行业内领先租户提供智慧物流冷链、生命科学园区、高科技产业园和高端制造园区等一体化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座谈会后,夏禹桨、孙冬平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为下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