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艺术与慈善同行 王昕书画作品捐赠仪式举行

2021年10月26日 09:04:28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1026090323.png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丹) 10月21日,书法家王昕将自己创作的《橘颂》《竹石图》等50多幅书画珍品捐赠给龙湾区慈善总会,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慈善事业,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龙湾区慈善总会以温州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龙捐赠的300万设立了慈善基金。王昕表示:“今天,我把《橘颂》等多幅书画,无偿捐献给龙湾区慈善总会,尽一点我的绵薄之力,来表达我对慈善事业的一点心意,以此来呼唤我们更多的艺术家参与慈善,一起与慈善同行,凝聚资源,共同助力慈善事业。”

  今年年初龙湾区慈善总会和区文联合作,开展聘任“慈善文化大使”活动,共同推进“慈善+文化”深人发展,引领更多的爱心艺术家发挥文化特长,以“艺术奉献人民”的形式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龙湾区融媒体中心作为主办方之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