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成果亮相世界数字经济大会 高端射频芯片填补国内空白

2021年10月22日 10:54: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财) 作为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之一,近日龙湾区应邀参加在宁波举行的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

微信图片_20211022105154.png

公司研发人员向顾客介绍新产品。 张财 摄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龙湾企业浙江信唐智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射频滤波器芯片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目光。“射频滤波器芯片是5G移动和物联网通信的核心器件之一,在手机、基站、车载等所有通信终端设备中广泛应用。我们的核心产品高频射频滤波器,能有效填补我国自主可控的高端国产射频芯片领域的空白。目前已完成开发的B41全频段、n79等高频滤波器,器件性能达到国际顶尖公司水平。”来自信唐智芯的周浙庆博士向观众介绍芯片背后的科技成果。

  今年以来,龙湾区以创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为重要载体,高标准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落实制造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要求,全区数字经济整体发展水平得到稳步提升。1-8月份,龙湾区规上工业累计产值684.45亿元,同比增长29.8%,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增加值增长30.1%,智能装备增加值增长34.1%。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