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匠心筑梦”党史文艺宣讲走进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

2021年10月21日 20:16:54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月19日晚,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联合龙湾区总工会开展“匠心筑梦”党史文艺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史,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宣传展示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

图片1.png

  此次的文艺展演各有侧重、亮点纷呈,各类文化惠民活动通过红色歌曲、舞蹈、魔术等形式,用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冒热气的文艺作品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同时,每场节目之间穿插党史知识互动问答,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与。多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饱含深情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之情,让文艺之美增添党史学习教育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走深又走实,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丰富多彩的晚会节目给居民带来了别样的视觉感受和文化盛宴,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让理论宣讲“活”了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活动现场不断掀起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文化活动的开展中得到喜悦感、快乐感、幸福感。

图片3.pn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